網紅丟丟妹昨出席「A-Lin我怨憤怒屋體驗活動」,幽默大吐怨氣。(索尼音樂提供)
網紅丟丟妹昨出席「A-Lin我怨憤怒屋體驗活動」,幽默大吐怨氣。(索尼音樂提供)

A-Lin近來釋出新歌〈我怨〉,唱片公司特別舉辦「A-Lin我怨憤怒屋體驗活動」,19日邀來直播主丟丟妹體驗。先前傳出丟丟妹的爸爸開賭場遭人洗劫千萬的社會案件,她昨澄清自家是開宮廟,不是開賭場,更幽默虧:「如果是賭場,我現在就是賭后了。」

丟丟妹近年因直播賣海鮮,在網路上爆紅,同時引來許多酸民謾罵,她用正面態度面對,笑說售後服務很重要,因此每次看到網友罵食材難吃,她就會去檢查網友是買什麼產品,結果發現很多網友根本沒有買過就開罵,讓她忍不住爆粗口:「你就沒有買過,他X的,但我回他是心平氣和,因為怕客人買到不好吃的東西。」

丟丟妹個性霸氣、率真,昨在現場任選「酸民」、「老公」、「韋禮安」等名牌放上人型立牌上砸毀宣洩,她笑指著「韋禮安」的名牌大笑問:「怎麼會有他。」憶起韋禮安之前上丟丟妹直播,不小心用「愛的小手」打到丟丟妹的臉,讓丟丟妹說:「這樣安排是要給我機會,回敬韋禮安嗎?」隨後也霸氣怒打,直誇:「真的很紓壓。」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