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羊、豬、雞的人,明天一到運氣秒變好,有望變富翁。(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羊、豬、雞的人,明天一到運氣秒變好,有望變富翁。(示意圖/Shutterstock)

許多人在人生的道路上跌跌撞撞,想要成功或是賺大錢總是要非常努力,運氣不好甚至連努力也沒用,不過《搜狐網》運勢專欄點名,生肖羊、豬、雞的人,到了明天運氣馬上轉好,不管做什麼都會順利,還有望變富翁。

生肖羊

生肖羊的人五行屬土,明起日支五行火旺,格局將形成火生土的「生財局」,特別是79、91年出生的屬羊人,明天開始運氣轉好,個人財富會蓬勃發展,事業會穩定上升,建議可以趁現在擴展人脈,他們會成為你的貴人,在不久的將來不僅可以變富有,還可以擁有好名聲。

生肖豬

生肖豬的人富有活力,自主性強,不喜歡被人指使。明天之後運勢將扶搖直上,有望成為大富翁。如果抓住了機緣,三星拱照整體發展很好。不過屬豬的人在接下來的4天裡,1凶星「災煞」入疾厄宮,健康運下滑,要注意不要感冒。

生肖雞

生肖雞的人性格活潑,對心愛的人很大方,明(17日)起田宅宮正好被「祿存」、「文昌」的吉星照亮,幸運即將降臨,如果把握了這個幸運,有機會變得超有錢。另一方面,屬雞的人在接下來的7天裡,疾厄宮遇到了名為「貫索」的凶星,在健康的運勢方面不太好,身體容易生病,要注意多休息和運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