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兔、龍、蛇的人看起來玩世不恭,其實非常癡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兔、龍、蛇的人看起來玩世不恭,其實非常癡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有些人外表看起來吊兒郎當的樣子,讓人感覺很花心,《搜狐網》運勢專欄點名,生肖兔、龍、蛇的人喜歡用玩世不恭的樣子來偽裝自己,但其實他們非常癡情,一旦愛上了對方必定不離不棄。

生肖兔

生肖兔平時給人的感覺是一個特別隨遇而安的人,從來都不會斤斤計較,為人比較大大咧咧,是一個想要做什麼就會馬上去做的人,好像沒有什麼煩惱,不過這只是他們的偽裝,一般不會輕易讓對方看出自己的真心,其實內心非常專情,只要深愛一個人就會變得無法自拔。

生肖龍

生肖龍性格比較開朗,平時總是開開心心的好像沒煩惱,個性風趣幽默,往往能讓周圍的人哈哈大笑,因此異性緣特別好,他們在真正喜歡的人面前有點膽怯,所以總是喜歡用玩世不恭的外表來偽裝自己,其實他們相當癡情,一旦接受一段感情就會全心全意只愛對方。

生肖蛇

生肖蛇個性積極向上,好像沒有什麼事情能夠難倒他們,會把自己的事情做到最好,不過他們在感情中往往會有一些讓人難以捉摸的地方,總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不過這些都是裝的,真實的他們很專一,一旦愛上了對方必定不離不棄,是一個特別值得交往的對象。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