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猴、鼠、馬的人3月中旬後運勢上漲,事業運、貴人運、財運都明顯提升。(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屬猴、鼠、馬的人3月中旬後運勢上漲,事業運、貴人運、財運都明顯提升。(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運勢網站「運勢女王」分析,生肖屬猴、鼠、馬的人3月中旬後運勢上漲,事業順遂,賺錢輕鬆,一路旺到年底。

▍1.生肖猴

屬猴人很聰明,又懂得變通,想像力豐富,總能在自己擅長的領域之中充分發會實力,他們懂得提前規劃,往往在年初就會定下今年的目標,來到3月中旬,屬猴人運勢明顯提升,尤其是貴人運特別旺,身邊會出現許多有力人士出手相助,身邊也會有神隊友提供有用的資訊,讓他們不再錯過好機會,把從天而降的好機遇緊緊握在手中,賺錢順利,存款順利累積,手頭寬裕,每天都過得順心如意。

▍2.生肖鼠

屬鼠人很有耐心,與人相處時能展現極高的情商,不會因為他人影響情緒,他們做事有一套自己的方法,能有條有理的完成任務,同時又會顧及旁人的狀況,他們在職場上比較腳踏實地,因此能受到上司信任今年3月中旬後,屬鼠人事業運明顯提升,會受到長官提拔,有望升官加薪,不過他們不會因此停止進步的腳步,每天仍然積極打拚,因此能讓好運延續,從今年春天起好運一直延續到年底。

▍3.生肖馬

屬馬人看待世界的角度很正向,他們非常聰明,生活態度積極,受到身邊朋友的信賴,每天總是督促自己不斷進步,今年3月中旬屬馬人會遇到很多好機會,事業上順風順水,同時能兼顧家庭生活,心中沒有牽掛,每天無憂無慮。另外,屬馬人3月中旬過後偏財運上升,手氣變好,會因為橫財降臨而改善生活品質。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