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牛、羊、豬的女人談戀愛太盲目,容易被渣男傷害,屬羊女被男友當女傭使喚。(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屬牛、羊、豬的女人談戀愛太盲目,容易被渣男傷害,屬羊女被男友當女傭使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網站「十二生肖運程命理」分析,生肖屬牛、羊、豬的女人最容易被欺騙感情,她們很專情又很盲目,認定一個人以後,就算被傷害也不分手,因此感情之路總是跌跌撞撞。

▍1.生肖牛

屬牛的女人在愛情中非常專一,當她們認定一個人,就願意付出所有,一心一意對戀人好,她們的個性本來就比較固執,談戀愛時這個特點更加凸顯,當她們遇到渣男的時候,也不知設定停損點,仍然固執的選擇相信眼前的人,就算周圍的朋友苦口婆心的勸說,她們也聽不進去,所以當對方狠狠把她們甩開後,復原期會拉得很長,她們用情太深,很難在短時間內走出陰霾。

▍2.生肖羊

屬羊的女人談戀愛後是標準的阿信型女友,盡心盡力地做牛做馬,無論做什麼決定,都把男友放在第一位考量,她們很容易被愛情沖昏頭,把防備心完全拋在腦後,因此很容易被壞男人欺騙,她們很容易心軟,就算知道對方在傷害自己,也無法狠下心分手,只要在她們面前裝可憐、裝後悔,很快就能獲得原諒,因此愛情之路往往非常坎坷。

▍3.生肖豬

屬豬女個性比較樸實,她們的愛情觀很傳統,只要開始交往,就認定要跟這個人走一輩子,就算對方很渣,讓她們傷心不已,依然相信對方有一天會改變,非常盲目。屬豬女很容易被甜言蜜語迷惑,很容易在沒什麼戀愛經驗的時候被壞男人狠狠利用,建議不要把自己綁死在一棵樹上,多認識一些男人,多觀察、多比較,才不會讓自己這麼容易被騙。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