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單穿運動內衣,美胸和腹肌全都露,畫面辣翻。(圖/取材自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臉書)
謝金燕單穿運動內衣,美胸和腹肌全都露,畫面辣翻。(圖/取材自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臉書)

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日前結束舊金山的商演,她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樂於更新社群網展的謝金燕,稍早則曬出大尺度只穿運動Bra的辣照,美胸和腹肌全都露,畫面相當不科學,同時,謝金燕也宣布好消息,那就是將在8月20日重新登上高雄巨蛋開演唱會。

照片中,謝金燕以一身中空裝入鏡,單穿運動內衣和運動褲的她,白嫩美胸和6塊腹肌全都露,謝金燕結實身材相當吸睛,完全看不出她已是47歲的熟女,同時,謝金燕也宣布,原定去年10月在高雄巨蛋舉行的「謝金燕2021 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因疫情延期,而演唱會將訂於8月20日重啟。

這是謝金燕相隔6年再度到高雄開唱,她也開心發文:「就用這#深V外加六塊雞套餐 來慶祝高雄巨蛋演唱會重啟吧!8/20、8/20、8/20、8/20、8/20提前五個月通知還來不及請假那我也是醉了...直接辭職吧!」文末還標記「#疫情退散 別再來亂」,而謝金燕看著自己的中空辣照,她也直呼:「我差點被自己帥死,太帥...帥的拿(那)麼認真,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啦」。

網友也紛紛留言:「要看起來」、「這六塊雞套餐如何加購」、「好帥喔!鼻血噴出來了」、「夭壽喔 這身材真的很不科學 我的鼻血止不住」、「姐 帥翻惹」。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