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PO出便當菜色,抱怨全是「大地色系」,有 內行人發現亮點驚呼:這個超讚。(圖/截自爆廢公社)
網友PO出便當菜色,抱怨全是「大地色系」,有 內行人發現亮點驚呼:這個超讚。(圖/截自爆廢公社)

台灣有許多出了名的好吃便當,到底什麼樣的便當菜色最受人青睞?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她的便當菜色表示,正當滿懷期待的打開便當,結果看到全是「大地配色」,讓她覺得好失望,照片曝光後,有內行人發現亮點,驚呼「這個超讚」。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照表示,對便當的「大地色配色」感到失望,從照片中可見,便當盒內的主菜是雞排,三樣配菜分別是豆干丁、豆芽菜及豆皮,乍看之下確實都是「土色系」。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沒綠色蔬菜」、「有一種開始吃土的悲傷」、「配色不漂亮」、「配菜真的不OK」、「這種配色瞬間沒食慾」、「那配菜真的有夠敷衍」、「看起來就沒有食欲」、「看到這樣真的倒胃口」。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注意到便當白飯上的那塊超大雞排,直呼「那個雞排我可以」、「這個超讚」、「主菜看起來很強大」、「有這麼大的肉…已滿足」、「我吃爆欸」、「這個肉的誠意我感受到了」、「如果是我超開心!」。

金雞母!狂賣1053萬個 台鐵便當銷量創新高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