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綾野剛近期被連環爆出料私生活淫亂,想硬上性感女星小島瑠璃子。(圖/ 摘自綾野剛推特)
日本男星綾野剛近期被連環爆出料私生活淫亂,想硬上性感女星小島瑠璃子。(圖/ 摘自綾野剛推特)

日本男演員綾野剛近期以電視劇《AVALANCHE 雪崩》寫下好成績,更獲得高人氣,但人紅是非多,被有「復仇系YouTuber」稱號的東谷義和揭露約砲醜聞,掀起討論;不到2個星期東谷義和加碼爆料,綾野剛在有女友時還想硬上性感女星小島瑠璃子,淫亂私生活令人相當訝異。

綾野剛現年40歲,3月初被東谷義和爆料,曾在半夜打電話約女模特兒坂田梨香子到家中,兩人共處一室就想撲倒女方,卻被以「今天不行,我生理期來了」拒絕,他竟直接變臉怒喊「沒事就滾」,消息曝光震驚不少粉絲;13日東谷義和又加碼爆料,綾野剛連有女友都不收斂,還持續約砲。

東谷義和個人YouTube影片中指出,綾野剛在一次酒局後,假借醉意要和28歲性感女星小島瑠璃子開房間,被女方拒絕後不罷休,改拉她一起上計程車,企圖在車裡直接硬上,所幸小島瑠璃子找到機會成功脫身;東谷義和表示,小島瑠璃子當下有打電話找他幫忙,她是趁停紅綠燈時開車門逃跑。

綾野剛出道19年,有大量影視作品,曾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的優秀助演男優賞(最佳男配角)。

東谷義和加碼爆料綾野剛淫亂私生活。(影片/ 取自東谷義和YouTube)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