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喝醉路倒騎樓,被一名路過男子摸腿性騷。(示意圖/shutterstock)
正妹喝醉路倒騎樓,被一名路過男子摸腿性騷。(示意圖/shutterstock)

台中一名醉男行經騎樓時,見一男一女酒醉躺在騎樓睡覺,路過醉男色心大起,伸手摸女子大腿隱私處,3分鐘後再側臥女子旁撫摸大腿長達2分鐘,直到女子驚醒報警提告,法官依性騷擾罪,累犯,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

根據判決書記載,一名醉男於110年9月中旬凌晨時,路過台中某騎樓見有名醉醺醺女子躺在騎樓睡覺,他色心大起,伸出鹹豬手觸摸女子大腿隱私處,3分鐘後再側臥女子左大腿旁,觸摸女子左大腿,長達2分鐘之久,直到女子驚醒制止他的騷擾行為。

醉男辯稱,當天喝完酒行經騎樓,看見一男一女躺在騎樓下,原本想要找兩人聊天,也打算拿取地上的酒喝,女子就說被摸大腿,他表示當天女子旁還有位男子在睡覺,只是過去躺下休息一下,怎會去摸大腿。

台中地院審理,依據現場監視器錄影畫面,明顯看出醉男故意觸摸女子而非路過,由於醉男109年才因強制猥褻案件執行完畢,仍未悔悟,5年內故意再犯性騷擾防治法犯行;法官依性騷擾罪,累犯,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000元折算1日。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