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魏洲今日突然在微博上PO出結婚證宣布結婚。(圖/微博@許魏洲)
許魏洲今日突然在微博上PO出結婚證宣布結婚。(圖/微博@許魏洲)

27歲的大陸知名男星許魏洲,擁有帥氣外表與185公分的高䠷身材,一出道就被不少女粉絲視為男神,2018年接演BL電視劇《上癮》後,更使他人氣及身價瞬間暴漲。而工作相當忙碌的他,今(10)日卻突然在13點14分於微博上曬出「結婚證」宣布結婚,讓網友們相當震驚。

許魏洲今日在象徵「一生一世」的13點14分時,於微博上PO文表示「人生有幸,唯你不變」並附上一張他與另一名女子手拿著紅色結婚證的照片,閃電宣布結婚,但文中絲毫沒透露任何有關於女方的消息,加上他出道以來鮮少有緋聞,甚至曾大動作表示自己單身,因此嚇壞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臥槽,今天不是愚人節啊」、「結婚了?跟誰?」、「什麼情況?我血壓在上升」、「哥,你太狠了,都悶頭幹大事」、「挖靠,這真的是平地一聲雷」、「你偷誰的結婚證?哈」、「我們該祝福還是期待新劇嗎」、「前夫,你好」、「真的假的啊」、「我的小心臟啊」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還有網友忍不住開玩笑認為許魏洲的結婚對象,可能是《上癮》的同劇男演員黃景瑜,因此也有不少人留言「和黄景瑜嗎?哈哈哈」、「該不會是跟黄景瑜吧」、「上癮CP?」不過照片中的另一隻手明顯看出是一名女性,因此網友還是想知道女方到底是誰,而到目前為止女方的真實身分還尚未公開,卻已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