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表示非常期待見到具俊曄。(摘自臉書)
小S表示非常期待見到具俊曄。(摘自臉書)

52歲的「酷龍」成員具俊曄昨突然宣布與20多年前的舊情人大S(徐熙媛)閃婚,掀起熱議。他今(9日)上午約11時以「大S老公」身分抵台,隨即前往防疫旅館隔離10天,就會和大S的家人們見面,並和兩個孩子相處、熟悉,計畫在台灣待2個月。小S也在稍早表示期待見具俊曄,想跟他好好敘敘舊。

大S和汪小菲去年結束10年婚姻, 小S先前出席《小姐不熙娣》記者會,被問到姊姊現狀,她表示大S狀態好到不行,「我問她到底做了什麼,她說就追劇陪小孩,什麼都沒做」,如今看來當時大S當時已受到愛情的滋潤。

新姐夫已經抵台,小S剛剛對本報表示:「很期待見到他啊,當然會想要先敘敘舊,看他過得好不好什麼的。然後最主要還是想問他認不認識崔宇植、張赫、朴敘俊還有李鐘碩這類的明星,如果認識的話,下次到韓國,大家可以交個朋友什麼的。」

具俊曄先前接受韓媒訪問時透露,去年冬天聽到大S離婚的消息後,以問候的心情,打了20年前的那支電話聯繫,結果聯繫上了。聽到她聲音的那瞬間,重新燃起他心裡對她的愛意,表示「這幾個月,我們都用視訊電話聯繫,覺得熙媛對我來說很重要,在我內心深處,她一直都是溫暖又美好的人。」

具俊曄說真的很想見大S,但礙於疫情關係,若不是家人就無法入境台灣,「我只能在原地焦急!」後來他提議「我們成為一家人好嗎?」因為唯有如此2人才能見面,沒想到大S爽快說好,他們已在韓國登記結婚。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