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網友發現,有牙醫診所竟開特斯拉專車接送病患,驚呼「牙醫診所這麼好賺嗎」。(圖/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發現,有牙醫診所竟開特斯拉專車接送病患,驚呼「牙醫診所這麼好賺嗎」。(圖/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不少醫院都有專車接送服務,方便行動不便的病患看診,不過連牙科診所也有專車接送!一名男網友在路上看到一輛牙醫診所接送專車,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台特斯拉,讓他大吃一驚,不過有在地人指出,這家診所買車其實是為了方便接送山區病患,造福不少行動不便的老人,讓網友相當感動。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輛銀白色的特斯拉在路上奔馳,不過仔細一看,車門上寫著「牙醫診所接送專車」,讓他大吃一驚,好奇「牙醫診所這麼好賺嗎,居然開特斯拉接送」。

照片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引來近5000人按讚,上千人留言。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你現在才知道嗎,幾乎牙醫診所的院長或是醫生都是開名車,幾十年前就是這樣了,所以好不好賺用眼睛看就知道」、「牙醫很好賺啊,我同學開兩間診所,半年換一次超跑」、「一百多萬元而已,任何醫生都買得起」。

也有網友直言,牙醫雖然好賺,但要拿到牙醫執照很不簡單,「好賺你去做」、「醫生是真的很賺,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超級難考」、「從小培養一位牙醫所需要的花費和精力,可不只一台特斯拉」、「雖然好賺,但那是人家的本事阿,學生時期人家在用功唸書,挑燈夜戰考醫科時,怎麼不回頭想想自己在幹嘛,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不過讓人意外的是,此篇貼文也釣出在地人現身說法,「你知道這家診所買電動車接送病患造福了多少山區老人家嗎」、「這家牙醫專門買車接送山區的老人去看診,是回饋地方,又增加自己正面知名度的好方式」、「除了接送,那家診所也一直在做善事幫助在地弱勢族群,把賺的錢回饋地方」,讓網友直呼好感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