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床旁放垃圾桶,不節約用水,整天不開門窗,沙發後掛鏡子,或不當使用風水吉祥物,將會帶衰家人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
如果在床旁放垃圾桶,不節約用水,整天不開門窗,沙發後掛鏡子,或不當使用風水吉祥物,將會帶衰家人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

財運不佳,除了風水、命理的原因之外,還跟個人的行為有關,很多我們沒注意過的微小習慣,都對財運有著極大的影響。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如果在床旁放垃圾桶,不節約用水,整天不開門窗,沙發後掛鏡子,或不當使用風水吉祥物,都會影響運勢,阻礙家人的事業運、財運。

▍1.床鋪旁放垃圾桶

很多人會為了方便把垃圾桶放到床頭處,但是垃圾桶的穢氣會擾亂睡床的氣場,人在睡著時周身氣場最為薄弱,易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若垃圾桶就在旁邊前,就會帶衰人的運程,讓霉運纏身,財氣受阻,睡眠品質也不好,阻礙事業發展。

▍2.水龍頭沒有關緊

有些人缺乏節約用水的意識,經常浪費水,但是水代表著財,如果任由水被浪費,那就意味著你的財運也會跟著水一起流走,家中莫名多了很多開銷,錢財留不住。

▍3.整日緊閉門窗

門窗是氣進入住宅的通道,如果每天都把門窗緊緊關著,那住宅外的財氣就無法進入,宅內的濁氣也無法排出,就形成了一個封閉的環境。人居住在這種房子裡,就好像一隻小鳥住在籠子裡,各種財運和吉運都與你無緣,事業也無法騰飛。因此,我們平時還是得多開窗通風,讓新鮮空氣進入家中,不僅會帶旺財運,也會讓你住得更舒服。

▍4.沙發後面掛鏡子

沙發坐臥之地,最忌諱「空」,而鏡子具有反射作用,鏡子裡面照映出來的只是虛影而已,所以它屬於一種虛空之物,不能放在沙發後面。沙發後如果掛了鏡子,就會導致家人難遇貴人,事業、財運難以提升。建議沙發靠實牆,才會帶來靠山,讓人獲得滾滾財源。

▍5.亂擺風水吉祥物

在家裡擺放風水吉祥物,可以驅除霉運,阻擋不吉之氣,招貴人,旺財運。然而,每種風水吉祥物的擺放都是有規則的,亂擺放恐怕會有反作用,破壞家裡的財富運程。因此,擺放風水吉祥物時,最好要請教專業的老師,在老師指導之下擺放。

【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生肖運勢天天看」(ID:sxysttk),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