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在情人節時用自己打工的薪水買了黑色iPhone 13當禮物,豈知女友看到不是粉紅色後,竟當場翻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在情人節時用自己打工的薪水買了黑色iPhone 13當禮物,豈知女友看到不是粉紅色後,竟當場翻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情侶交往會在特殊節日送對方禮物當作驚喜,不過一名男網友表示,女友一直很想要粉紅色iPhone 13,他在情人節時用自己打工的薪水買了黑色iPhone 13當禮物,豈知女友看到不是粉紅色後,竟當場翻臉,甚至以此當作分手理由,他無奈地問「誰能比我慘?」

原PO昨(2)日於《爆料公社-匿名公社》哭訴,自己是大學剛畢業的學生,去年耶誕節鼓起勇氣和暗戀已久的女生告白,兩人順利交往,為了慶祝第一個情人節,他想用自己打工的第一份薪水,送女友一直很想要粉紅色iPhone 13當禮物,沒想到對方打開時,卻發現手機機身是黑色的,「為什麼是黑色的?」他回覆女友,因為粉紅色沒有貨,「外殼什麼顏色不是一樣嗎?」

原PO無奈地說,那天開始,女友就不斷地拿手機顏色的事與他爭執,怒罵他「沒有心」、「不在乎」,最後被分手、封鎖,他強忍淚水,「只因手機不是粉紅色的就被分手,誰能比我慘?」

遭遇曝光後,網友也看傻,「看了拳頭都硬了,你根本是她的工具人,什麼男友」、「手機討回來吧!該醒了,這種女孩子,不值得你勞神費心了」、「分手我不會要回東西,但這種的我不會想挽回,因為你對他來說可有可無,講白了,她不喜歡你一點也不喜歡你」、「我會想拿回手機,因為分手的理由太瞎」、「她根本不愛你吧!只是想要你送她手機」、「記得手機要拿回來呀!畢竟那不是她想要的顏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