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貼出一段影片,整房宿舍的人都在打呼,讓網友笑翻:根本施工現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有網友貼出一段影片,整房宿舍的人都在打呼,讓網友笑翻:根本施工現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打呼聲到底能多驚人?有網友分享在男生宿舍睡覺時,隔壁床的同學打呼超大聲,而且還不止一位同學這麼瘋狂,幾乎是整個房間的室友都在打呼,吵得他根本睡不著,影片曝光後笑翻網友,紛紛表示「還以為是施工現場」。

一名網友昨(28日)晚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中貼出一段影片,在漆黑的宿舍中,只聽到此起彼落的打呼聲,音量大到有如置身施工現場,讓人根本無法入睡,原PO氣得爬下床拿起拖鞋作勢要打醒狂打呼的室友,無奈形容宿舍裡正在演奏《絕望交響曲》。

影片PO出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笑翻,比我們隔壁在施工還大聲」、「你不說,我還以為這是現場施工欸」、「哇賽一個就夠慘」、「然後互相還吵不起來」、「看10次了,還是笑到肚子痛」。

該貼文也勾起不少男網友的回憶,「想起剛入伍時第一天,超級交響曲有重低音跟高音只能說那一晚難入眠」、「現在能夠快速入眠,成功嶺功不可沒」、「入伍訓的時候有一個同學,他的超重低音可以讓整排房間的同學都睡不著」、「我記得我軍中有一個學長,就是一台改短管直通的哈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