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寫了落落長備註給外送員,宛如古代臣子奏章。(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客人寫了落落長備註給外送員,宛如古代臣子奏章。(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真的很生氣!一名外送員分享一張宛如「籤詩」的外送單,原來客人寫了落落長超過200字的備註,悲訴他點了奶茶與炒泡麵,結果奶茶灑出來變成「泰奶炒泡麵」,苦求外送員騎慢點,還稱願意請抽菸。爆笑又悲情的內容讓網友笑翻,打趣表示宛如古代臣子上朝寫的奏章。

「這個客人真的很氣耶」,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一張超長外送單,只見客人寫了超過200字的備註,敘述他訂的奶茶倒出來,直接變「泰奶炒泡麵」,打給客服愛理不理快氣死,請外送員細心一點、慢一點沒關係,還說奶茶「一杯85塊漏了一半出來我真的心都碎了」,拜託這趟外送員騎慢一點,還說可以請抽菸。

爆笑又悲情的內容讓眾多網友笑翻,紛紛回:「等等,這是古人上朝時寫的奏章嗎?」、「還以為是籤詩呢!」、「氣到打文章」、「飲料翻到能進入麵裡 感覺包裝超爛」。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