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狗無故挑釁猴子,遭猴子拿樹枝砸頭。(爆料公社)
小白狗無故挑釁猴子,遭猴子拿樹枝砸頭。(爆料公社)

動物間互鬥也要講武德?一名網友今日在爆料公社張貼一則有趣影片,一隻白狗沒事一直對榕樹旁的猴子狂吠,試圖激怒身旁的猴子,猴子一氣之下孫悟空化身,撿起地上的樹枝,跳起來狠狠的往小狗的頭敲下去。影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逗趣留言:「怎麼可以亂教動物,抄傢伙打架」、「年輕猴不講武德」、「這證明有手的動物,攻擊方式比較多樣」。

「爆料公社」今貼出一則有趣影片《老子打不過你,老子抄傢伙》,孫悟空電影情節真實上演,一隻小白狗,不知道哪來的熊膽,居然公然對身旁的猴子狂吠,試圖要激怒猴子,眼見猴子不予理會,便變本加厲亂跳亂叫,未料猴子一氣之下竟撿起地上的樹枝,狠狠的跳起來,往小狗頭上敲下去。直接把他的頭敲了一個包,嚇得退後三步,不敢再去招惹猴子。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怎麼可以亂教動物,抄傢伙打架」、「年輕猴不講武德」、「這證明有手的動物,攻擊方式比較多樣」、「也太兇狠了吧」、「根本就是猴子界的棒棒隊」、「原來猴孫有後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