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世元被控始亂終棄,還用裸照威脅。(圖/翻攝自韓網)
高世元被控始亂終棄,還用裸照威脅。(圖/翻攝自韓網)

繼金宣虎之後,南韓演藝圈又爆發K演員之亂!演過不少膾炙人口婆媽劇的43歲男星高世元,近日遭爆料射後不理,因他手上還握有裸照,女方要求他刪除,高世元卻以此為由要告她恐嚇罪,並封鎖她,貼文一張立刻引起熱議。

有一名自稱是K演員前女友的網友,23日在論壇上以「我因為被稱作主婦們皇太子的K而懷孕,後來遭到拋棄流產了」為題發文,透露兩人2020年開始交往,卻因為告知對方懷孕後被分手,由於K演員握有她的裸照,她傳訊請他刪除,未料,他卻以此為由要告她恐嚇罪,之後就把她封鎖了。

女網友在論壇指控高世元渣男行徑。(圖/取自Nate)
女網友在論壇指控高世元渣男行徑。(圖/取自Nate)
女網友曝光和高世元私下對話。(圖/取自Nate)
女網友曝光和高世元私下對話。(圖/取自Nate)

而因為第一篇文章沒寫出K演員是誰,該網友又再貼出兩人私訊對話,直接點名就是43歲演員高世元,從對話中可看到他曾要求女方「洗完澡拍一張裸體照給我看」,還多次傳自拍給女方,似乎也坐實爆料的真實性。

該網友更透露,她告知男方自己懷孕後,遭到無情拋棄,在她流產後,對方還飆罵她並質疑「妳為何這麼容易懷孕」、「孩子不是我的吧」。由於高世元2011年和藝名「Orange LaLa」的歌手申拉拉結婚,但因為沒有發出離婚聲明,該網友被質疑是「小三」,她也澄清高世元2017年離婚後,才開始交往。

對此,高世元也透過所屬經紀公司Hunus Entertainment發表聲明,表示2017年離婚了,但想著要和前妻復合,因此沒對外公布,最終復合未果,去年底認識該網友,交往了3個月左右,他也和該女網友與社會大眾道歉,「不論什麼原因,我想跟她說對不起」,對於必須負責的部分,表示一定會負責到底。

高世元外型高大帥氣,演過不少婆媽劇,《不懂女人》、《星星月亮都摘給你》、《瘋狂愛情》等,因精湛演出深獲婆婆媽媽們喜愛,成為最受喜愛的女婿人選之一,也有「主婦界皇太子」、「主婦們的EXO」之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