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姦求救文意外釣出神人分享LINE隱藏版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
抓姦求救文意外釣出神人分享LINE隱藏版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

有位女網友上網發文求助,先生疑似透過LINE跟異性曖昧,懷疑他出軌,但對方卻刪光對話紀錄,沒辦法找到任何證據,不知該如何是好。文章意外釣出神人回覆,即便對方將訊息清光,只要用一招就能調出通話紀錄,了解使用者先前都和誰聯繫。

該名網友表示,就算使用者刪光聊天對話紀錄,只要到LINE主頁中找到設定,並點選通話欄位,接著將最下方的「顯示通話或LINE TODAY標籤」中,預設的「LINE TODAY標籤」改成優先顯示「通話」,接著回到主頁下方,錢包功能旁顯示的就會是LINE的「通話紀錄」點開後就能看到使用者的通話紀錄。

這樣一來,即使對方刪光聊天紀錄,還是可以透過此方法得知通話紀錄,不過該紀錄是可以被刪除的,若對方刪除,通話紀錄還是會消失。

此方法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學到一招」、「竟然還有這隱藏版功能」、「網路神人真是太強了」、「沒想到LINE竟然還有這功能」、「這樣以後會刪兩個地方啦XDD」、「到底是怎麼發現這功能的,超好奇。」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