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池畔享受溫泉的猴群一字排開相當可愛。 圖:函館市熱帯植物園/來源
浴池畔享受溫泉的猴群一字排開相當可愛。 圖:函館市熱帯植物園/來源

【旅奇傳媒/責任編輯-張語柔】北海道知名景點「函館市熱帶植物園」到了冬季是超幸福的猴子天堂!約90隻猴子生活在園方打造的猴子山生活,休閒玩樂設施齊全,還能享受泡湯。

▲冬季期間猴群在岩石浴池中享受泡湯。 圖:函館市熱帯植物園/來源

相傳日本猴主要生活在青森以南的溫暖地帶,因此為了讓牠們能順利過冬,園方在12月時會將原先的泳池更換為暖呼呼的溫泉池。但猴子也像人類一樣性格百百款,雖然有不愛泡湯的猴子,不過愛泡湯據說占比高達8成呢!

▲猴子山設施齊全,泡湯之外還能看到猴群在雪中嬉戲場景。 圖:函館市熱帯植物園/來源

猴群們享受溫泉的模樣超可愛,也能用100日圓買飼料體驗餵食。園區距離函館機場車程僅15分鐘,適合搭配五陵郭、函館市區一起規劃行程,且猴子泡湯活動長達5個月之久,就算趕不上冬季期間來玩,直到5月都能看的到喔!

函館市熱帶植物園

舉辦期間:12月上旬~5月上旬

交通:函館機場出發車程約15分;或從JR函館站搭乘公車至「熱帶植物園前」站下,車程約20分。

◎更多日本美景情報,請鎖定「

」。

(本文由《旅奇傳媒》TR Omnimedi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