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走春妝容你準備好了嗎?(圖/IG@3ce_official)
過年走春妝容你準備好了嗎?(圖/IG@3ce_official)

年假的第一天已經到來,相信不少人都開始在規劃過年期間要到何處走春,在計劃行程之餘,你有想到如何在新的一年帶給大家全新的印象嗎?人是視覺的動物,若想透過走春提升大家對自己的好感度,除了可以透過送禮及穿搭下手外,亦可透過「臉部彩妝」的方式呈現,完整的彩妝可以提升整體氣色,帶給人自信之感,下面我們也整理出走春妝容需注意的「3重點」,讓大家一見到你就滿心歡喜!

#走春妝容重點1:底妝無暇氣色好

底妝是走春妝容最需注意的元素之一,完美的底妝,可以蓋住長久疲勞下來累積的黑眼圈、作息不正常生成的痘痘,及其他膚色暗沈等問題,將能夠遮住的瑕疵遮蓋掉,讓其他人看到你的第一印象不會覺得你滿身疲累、無精打采,且上好底妝也會讓人感受到對這場合的重視,好人緣自然隨之而來。

#走春妝容重點2:討喜桃花眼抓住長輩的心

現代人生活工作忙碌,每年見到親戚長輩們的機會大概就只剩過年了,在走春期間的長輩局,當然要抓住機會好好打扮留下好印象!這時候就讓超討喜桃花眼來搞定。桃花眼妝的重點色調為粉紫色,將這色加入眼妝並大面積的抹勻後,最後在眼中和下眼瞼打上珠光,隨便畫都自帶仙氣。

#走春妝容重點3:嘴唇氣色好,走春沒煩惱

不少人在過年期間都會塗上「正紅色」的唇彩來象徵福氣,但在某些長輩局卻不是那麼適合,容易讓長輩有搶走他們風采的疑慮,因此建議可先在唇內塗上正紅色,接著再利用手指將其周圍暈染開來,打造出暈染血色唇,這樣一來也能讓膚色更顯白,來年的正財偏財也都跟著來。

以上走春妝容「3重點」趕緊記下,絕對是每個人都會非常受用的技巧,有了完美的妝容加上甜甜的嘴巴來說出虎年吉祥話,包准全場團寵「捨你其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