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湖周邊的步道,更被形容是礁溪最美的環湖步道。(台塑生醫提供)
龍潭湖周邊的步道,更被形容是礁溪最美的環湖步道。(台塑生醫提供)

新春何處去?位於宜蘭礁溪的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以循環經濟理念,建設而成的白色貨櫃建築,為全台最大貨櫃建築,波浪狀的白色貨櫃烘托在龍潭湖的碧綠湖水畔,即成為宜蘭觀光旅遊的熱門景點,更是網紅們必前來的地點,開幕後每一年造訪突破百萬人次。

龍潭湖是宜蘭地區最大的天然湖泊,距離宜蘭礁溪市區僅8公里遠,倘佯於山水之間,沿著龍潭湖周邊的步道,更被形容是礁溪最美的環湖步道,悠遊於湖邊步道,著實讓人身心舒暢,宛如經歷了一場的森林浴

為服務更多的遊客,與提供更多樣的服務,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在2021年初再加碼,以除役貨櫃創建特色新餐廳,除了有多種中西式美食與冷熱飲之外,更提供源自台塑企業招待所,以17種祕製醬料烘烤的正宗台塑牛小排,遊客在用餐同時,也可欣賞湖畔美景喔!

園區參觀免收門票,也有大空間的停車場,園區現場有街頭藝人的音樂表演,更有11米高的觀景台,可以居高臨下欣賞整個龍潭湖的美景,令人心曠神怡、回味再三,是春節期間闔家出遊的好去處!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