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小露性感也能引發網友暴動。(圖/取自阿喜IG)
阿喜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小露性感也能引發網友暴動。(圖/取自阿喜IG)

阿喜(林育品)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更以活潑外向豪放演出征服粉絲;她過去從「宅男女神」票選出道,去(2021)年大方認愛無尊,被稱「美女與野獸」CP,但仍受到大量喜愛與祝福。阿喜昨(19)日曬出她打第三劑疫苗的照片,露香肩美UU的漂亮畫面,被喜媽虧「奧少年」;而她也自曝,三劑疫苗種好種滿的身體密碼是「AMM」。

阿喜昨(19)日曬出她接種第三劑疫苗的美照,畫面中她戴上看似深色圓邊帽,面戴藍底紅字白花口罩,搭配剪裁俐落富層次感的短髮,身穿海藍色寬鬆絨質感襯衫,內搭純白直紋細肩帶小可愛;阿喜左手配戴細銀絲手環,將右半邊外衣褪下,露出香肩與雪白美UU肌膚,但當然是要配合打針用的。

阿喜寫道:「疫苗奧少年(我媽說的,她說我每次都很誇張)。這次12小時後,打的部位痛慢慢蔓延到其他骨頭以及頭痛怎麼可以這麼痠,但至少沒有發燒。我是AMM,你們是什麼?」這裡所透露的「AMM」身體密碼,就是指她所接種新冠疫苗的順序:「AZ、莫德納、莫德納」。

網友回覆:「AMM報到,只有第三劑沒燒」、「代表你抵抗力很強,是好事」、「我是3高⋯」、「我都不敢打都在家不出門的」、「高高B,辛苦了,注意觀察身體症狀」、「AAB,打完都無感」、「性感」、「我是AAM,只有第一劑尋麻疹」、「高高B,只有打完高端會有飢餓感,還有打完BNT注射處會痠痛」、「MMM好嗨」、「BBM在此」、「BBB」、「MMB」、「高高高」,出現各種各樣疫苗組合的案例自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