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成家後,成了寵妻魔人與女兒傻瓜。(中時資料照片)
陳冠希成家後,成了寵妻魔人與女兒傻瓜。(中時資料照片)

當年以俊俏外型與精湛演技風靡華人影壇的男星陳冠希(Edison),因豔照門風波而暫退演藝圈,之後轉向經營潮牌服飾,復出演藝圈後沒多久,便情定大陸超模秦舒培,2017年兩人結婚並生下女兒Alaia,陳冠希也將重心放在家庭上,而貴為潮流達人的他,近來也加入NFT戰場,推出了個人NFT,不過其中一款挨批模樣詭異,交易過程還大出包,但即便如此,陳冠希仍是賺得荷包滿滿。

趁著這波風潮,陳冠希也製作了8888個NFT推出,每個售價為4500港幣(約1.6萬元台幣),於本月15日正式開始販售,而其中一款「6眼異形」的版本引發了爭議,被網友認為太恐怖,「真不符合我的審美」,但鐵粉顯然不在意,照樣瘋搶。

陳冠希推出NFT賺了上億。(翻攝自edcee3000 IG)
陳冠希推出NFT賺了上億。(翻攝自edcee3000 IG)

陳冠希推出的NFT不但買氣相當旺,轉賣也相當搶手,有人購買後以10倍價格轉賣,1個1.6萬的NFT賣到16萬仍成功賣出,但轉手過程卻嚴重出包,通常在付款後30分鐘能收到的NFT,卻爆出有買家等了15小時沒拿到手,但卻也有人收到大禮包,一次來兩組,是相當嚴重的失誤。

陳冠希的NFT由於出問題的情況太多,引發了民怨,甚至出現降價拋售潮,但這都不影響陳冠希的收益,據悉,他這回開賣NFT,在3天內就進帳4000萬港幣(約1.4億元台幣),一轉眼成了大富豪,無論如何,陳冠希賺了錢沒亂花,成了女兒傻瓜的他,花了大把銀兩來改善妻女的生活,早前在美國洛杉磯買下百坪豪宅,該豪宅2016年成交價為8千萬台幣,屋內不但有私人SPA,落地窗看出去還有個游泳池,相當奢華。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