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偉銘(左)與老婆劉依純(右)日前赴台南陪兒子、媳婦拍攝婚紗照。(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左)與老婆劉依純(右)日前赴台南陪兒子、媳婦拍攝婚紗照。(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兒子包庭政去年7月與交往1年多圈外女友元元登記結婚,將於6月4日補辦婚宴,小兩口盼疫情和緩,屆時邀親友同樂。包庭政與元元日前拍攝婚紗照,剛好包偉銘、太太劉依純當天南下工作,全家索性在高爾夫球場一同拍攝全家福照,既甜蜜又幸福。

包偉銘特別送上高爾夫球桿給兒子,讓兒子當作婚紗道具使用。是否期待當阿公?他直言,尊重兒子的計畫,如果真的當阿公還是很開心,他平時忙著研究投資理財,先前因疫情關係宅在家,導致身寬體胖,近來也忙著雕塑身材。

看到兒子結婚成家,包偉銘笑說:「一家四口拍全家福,包括攝影、身邊好友都說我和依純根本不像爸媽,比較像是他們的哥哥、姊姊。」更透露劉依純這次特別修剪空氣劉海,他放閃狂誇愛妻根本就是年輕辣妹,逗得她樂開懷。

包庭政表示,現在住南部,每天看到美食很難節制口腹之慾,之前最胖高達90公斤,直到去看婚紗,太太要求他開始減肥,他當時認真實施168飲食法,同時戒糖,初期減重3公斤,加上運動、重量訓練及有氧運動交叉配合,成功瘦到80公斤,「雖然沒達到理想體態,但我已經很努力了」,發誓不再放縱自己復胖。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