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個性直爽敢講敢玩,被譽為伊林娛樂「最美綠葉」。(圖/取自李懿臉書)
李懿個性直爽敢講敢玩,被譽為伊林娛樂「最美綠葉」。(圖/取自李懿臉書)

伊林娛樂「最美綠葉」李懿個性直爽,敢講敢玩的個性讓她活躍各大綜藝節目,雖無神級上圍卻有姣好顏值及美腿,無「偶像包袱」的她節目效果十足,常在主持及通告工作中自娛娛人,甚至還把被噴了滿臉「白色泡沫」的照片分享到臉書。時逢西洋情人節,李懿昨(14)日在臉書分享一張「放閃照」,雖然遮住男友的臉,但卻把男友的頭緊緊摟在胸前,透露她們的愛情長跑「要7年了」,畫面低調但同時也閃度爆表。

「最美綠葉」李懿昨(14)日改扮「紅花」,在西洋情人節這天擔當「女主角」,只見她頭頂俐落的招牌靚麗短髮,打薄覆額瀏海讓她的白晰長臉型不顯過大;李懿睜著明亮開朗的雙眼微笑著,身穿湖水藍長袖居家休閒衣,左手一「攏」將親愛男友的頭臉大半包覆,這是保護圈外另一半的貼心舉動。

李懿簡短寫道:「要7年了,情人節快樂」,愛情長跑多年但甜密不減;好友巫苡萱說:「有甜」,曾雅蘭祝賀道:「情人節快樂」;網友看了羨慕回覆:「永遠幸福簡單就是永恆」、「我最喜歡的女藝人,要幸福哦」、「隱常版」、「把手放開,我想看看是誰搶了我的女神」、「幸福」、「可以結婚了」、「我們得女神被虧走了」、「保護的真好,甜滋滋」、「甜甜的臉!」、「好閃」、「甜蜜蜜」,讚聲不絕。

李懿總是為了節目效果不計形象,對她來說不存在「偶像包袱」,但主持及外景經驗豐富的她,經常會碰到許多突發狀況;有一次遇到高跟鞋跟斷掉,她說:「我工作都習慣帶兩雙鞋子、兩套服裝備用,好險當天我也帶了兩雙鞋到花蓮才沒出糗。」過程中完全沒有人發現她已經換了一雙鞋,可見不計形象也需要萬全準備。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