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去年底把藝人米可白誤認為狗名,引起爆笑。(王揚傑攝)
侯友宜去年底把藝人米可白誤認為狗名,引起爆笑。(王揚傑攝)

藝人米可白去年聖誕節帶著愛犬錢錢參加「2021毛寶貝幸福耶誕趴-寵物K歌音樂派對」活動,被同場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誤以為「米可白」是狗名,意外插曲令人噴飯。不過,米可白近日PO一張5年前的照片,發現自己別著愛犬的名牌,網友搞笑地直呼:「侯市長是對的!」

近日社群平台吹起一股「敢不敢放至少5年前自己的照片」的熱潮,米可白跟風曬出2016年和愛犬錢錢的合照,打趣地寫道:「真相大白~原來5年前,我就貼了錢錢的名牌……」並笑說:「市長未卜先知」,釣出大批網友紛紛爆笑留言:「所以,市長也沒記錯耶」、「就是侯友宜把你叫成錢錢的那個名牌」、「錢錢抱米可白」、「我就知道你叫錢錢,狗兒叫米可白,明天去戶政事務所把名字改回來」,連女星千田愛紗、造型師李明川都分別留言:「所以侯市長沒叫錯」、「不要再隱藏自己的身份了……」。

米可白5年前別上愛犬「錢錢」的名牌。(圖/FB@米可白)
米可白5年前別上愛犬「錢錢」的名牌。(圖/FB@米可白)

原來這件好笑的烏龍事件發生於去年聖誕節,當時米可白帶著愛犬錢錢現身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毛小孩聖誕活動,正當主持人介紹米可白時,侯友宜誤以為是那是她愛犬錢錢的名字,竟喊著:「米可白,這隻狗難得喔。」米可白哭笑不得地回:「他不是米可白,我是米可白」,侯友宜笑到彎腰地說:「拍謝啊!拍謝啊!」接著摸著錢錢安撫:「你叫錢錢,不叫米可白,拍謝啊!我認錯人了,你比米可白還漂亮。」

侯友宜誤將「米可白」當成狗名 得知喊錯後笑到歪腰狂道歉|中時新聞網

事後米可白在臉書PO這段影片,表示侯友宜市長太有趣了,以後錢錢要改名叫「米可白」,她要改名叫「錢錢」,而且錢錢賺到了,跟市長近距離接觸、摸小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