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薇兒子靠電競成高薪人才。(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徐薇兒子靠電競成高薪人才。(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徐薇被大家視為「補教天后」她所設立的補習班在全台多達200多間,在其補教生涯中她育才無數,她的兒子江大成貴為補教天后之子在學業成績上自然也相當優異,大學畢業於台大經濟系的他讓媽媽備感欣慰,不過當徐薇決定讓兒子繼續前往美國知名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讀書時,江大成卻提出想打電動、想投身電子競技業,作為母親的徐薇也只能支持,而在江大成為夢想奮力打拼的一年後,他也得到很好的成績。

徐薇在節目上時常提起兒子,她過去曾說過兒子江大成在上海從事電競業,原本是戰隊經理的他最近升官當老闆特助,一個月的月薪高達15萬元台幣,他也經常跟著老闆帶隊到世界各地比賽,徐薇提到這與她當時幫兒子規劃好的未來藍圖不盡相同,不過看到兒子能在自己喜歡的領域工作,除了不讓父母擔心外也努力成為高薪人才,讓徐薇在看到兒子的成就後感動不已。

徐薇提到起初兒子拒絕繼續唸書,放棄UCLA選擇電競之舉讓她以為是兒子突然想叛逆,這也讓她相當手足無措,不過在經過一番討論後她決定支持兒子的夢想,並表示兒子在這條道路上真的好開心,看到兒子開心她也很滿足。

而她也曾特地到上海看兒子,徐薇欣慰的表示即便上海物價高、生活吃緊,但是兒子從未向家中要過一分錢,讓她了解到兒子長大懂事了,很是欣慰,她也提到當孩子的夢想與父母的期望有出入時,應該要維持良好的溝通和討論,避免造成親子關係的衝突及隔閡,最後祝福她與兒子的事業都能繼續突破、感情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