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20歲網紅Anastasya Khosasih。(圖/ 摘自Anastasya Khosasih IG)
印尼20歲網紅Anastasya Khosasih。(圖/ 摘自Anastasya Khosasih IG)

印尼一名20歲網紅Anastasya Khosasih憑著天使臉孔加上魔鬼身材,光是IG就擁有超過138萬粉絲,最特別的是,她不僅有美貌,還是當地電競團隊「GENG KAPA (GPX)」培訓的選手,實力輾壓一票男人;Anastasya Khosasih先前開實況,玩遊戲和談吐都出眾,但最吸睛的卻是幾乎佔滿螢幕的不科學上圍,讓網友都讚嘆「TDLB(太大了吧)」。

Anastasya Khosasih來自印尼雅加達,現年20歲的她過去受邀當地知名主持人Deddy Corburzier的節目,短短2個月就創下超過5百萬觀看次數的記錄,變成印尼新一代「宅男女神」;Anastasya Khosasih也趁勢推出音樂作品,還擔任多個品牌大使和代言人,高人氣肉眼可見。

驚喜的是,日前印尼電競團隊「GENG KAPA (GPX)」公開Anastasya Khosasih加入團隊的消息,馬上讓一票粉絲都替她開心,她的遊戲真實力都看在網友眼裡,因此眾人更期待她早日代表隊伍出戰。

而Anastasya Khosasih除了遊戲玩得好,在主持節目也有好表現外,她還有著比臉大的傲人上圍,每每開實況玩遊戲,觀眾目光幾乎都很難從快佔滿螢幕的車頭燈移開,男粉絲也經常看得血脈噴張,興奮直呼「TDLB(太大了吧)」、「都快流鼻血了」、「這身材太誇張」。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