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代言寶可夢集換式卡牌。(株式會社寶可夢提供)
林柏宏代言寶可夢集換式卡牌。(株式會社寶可夢提供)
株式會社寶可夢特地準備了共100張的卡牌贈送給林柏宏。(株式會社寶可夢提供)
株式會社寶可夢特地準備了共100張的卡牌贈送給林柏宏。(株式會社寶可夢提供)

瘋迷全球的寶可夢集換式卡牌迎來25週年,寶可夢集換式卡牌代言人林柏宏與黑嘉嘉、持修及寶可夢系KOL共同拍攝形象廣告,13日於記者會中暢談廣告拍攝心得,談到自己是第一次接觸到大型的百人卡牌對戰感到非常興奮,透過卡牌對戰讓他不斷回想起以前自己喜歡的寶可夢,和認識到新的寶可夢,相當棒的拍攝體驗。此外,林柏宏也透露自己最喜歡的寶可夢卡牌為「皮卡丘V」,並在現場也進行了一場卡牌對戰。

呼應本次「初階牌組100」,株式會社寶可夢則特地準備了共100張的卡牌,作為驚喜贈送給林柏宏。他開心到不停繞著看有哪些卡牌,不斷驚呼「這裡還有小火龍耶!」他也說自己要將這個禮物掛在家中餐廳跟客廳中間,,這樣姪子、姪女如果來家裡玩,他就可以跟他們炫耀。

而被問到西洋情人節,他說今年也是在工作,沒有特別計畫,但貼心地說,「希望當天趕快收工,讓工作人員都可以趕快去過情人節」。被問擇偶條件,他發揮稱職代言精神表示:「希望對方會玩寶可夢卡牌,就可以有很多樂趣!」並表示如果現在有情人,就送她寶可夢卡,對方會開心吧!至於送過最特別的情人節物?「就是幫她打掃家裡。」而自己收過特別的禮物?就是手做的手工藝品,覺得比買禮物更有心意。

他說自己代言寶可夢集換式卡牌後,身邊每一個小朋友超開心,因為有先拿到一些,過年期間就是「寶可夢富翁」,親戚小孩還問說「可以把多的寶可夢卡牌寄到我們家嗎」,因為他有各種珍貴卡牌,小朋友看到以後都非常興奮。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