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中燒的張男發現肇事駕駛是一名長髮飄逸的高顏值正妹後,態度立刻軟化,瞬間怒氣全消。(圖/翻攝自影片)
怒火中燒的張男發現肇事駕駛是一名長髮飄逸的高顏值正妹後,態度立刻軟化,瞬間怒氣全消。(圖/翻攝自影片)

開車上路最怕遇到危險駕駛的「三寶」,大陸先前就有一名張姓男子將車子停在路邊等人,沒想到前方一台車輛倒車時沒注意,直接撞上張男的車,氣得他怒火中燒,正準備下車和三寶理論,不料前車司機竟然是一名長髮飄逸的高顏值正妹,讓他當場被融化,忍不住直呼「寧願被這位女司機撞10次!」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去年,張男當時在海南街頭等人,沒想到前方一輛轎車倒車時,因為沒注意到後方路況,直接猛力撞上張男的車頭,正當張男準備發火之際,突然看見一名身穿黑色細肩帶背心的長髮正妹,著急下車賠罪,讓他態度立刻軟化,瞬間怒氣全消。

正妹當下向張男誠懇道歉,並準備通知保險公司進行賠償程序,不過張男發現車損並不嚴重,於是建議對方「私下解決」,因為一旦保險介入,第2年的保費勢必會上漲。正妹駕駛也同意張男的提議,並賠償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00元),並且互留聯繫方式。

事後張男將這段經歷PO網,隨即被不少網友笑虧,「如果自己遇到這名女駕駛,根本不會要500元的修車費」;也有人羨慕張男,歪樓直呼「如果能得到正妹駕駛的聯繫方式,自己一分錢都不會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