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左)最親密的戰友就是姊姊黑萱萱(右)。(圖/截取自黑嘉嘉IG)
黑嘉嘉(左)最親密的戰友就是姊姊黑萱萱(右)。(圖/截取自黑嘉嘉IG)

職業圍棋女神黑嘉嘉現年27歲,她的台澳混血美貌令人驚為天人,曾被日媒譽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前(2020)年還曾客串演出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令跨領域粉絲同感驚艷。黑嘉嘉近日在社群分享一組照片,曬出她與美女姊姊「黑萱萱」的同框合照,兩大混血正妹親密無間合體亮相,完美詮釋黑嘉嘉所hashtag的「#不是愛情更勝愛情」。

黑嘉嘉近日在社群分享一組照片,是她與姊姊「黑萱萱」一同為時尚雜誌所拍攝,只見姊妹一同綁上高梳馬尾辮,黑嘉嘉穿黑色無袖長衫,額前是可愛的流線型瀏海;黑萱萱則穿白銀色鈕扣長衫,搭配作出左右參差感的齊頭瀏海,宛如兩個「中國娃娃」合體,畫面相當有質感。

另一組造型則較為「時尚雜誌限定」,姊妹倆同頂著齊頭瀏海長髮,略有張惠妹在《牽手》專輯中造型的感覺,兩人都穿著相似款式寬版西裝,黑嘉嘉穿桃紅色內搭黑,黑萱萱穿紫色內搭白,比嘉嘉略高的姊姊站在她身後,左手插口袋、右手俏皮遮住嘉嘉右眼;嘉嘉則右手叉腰、左手輕抓西裝領口,整體姿勢帶有一點「JoJo立」的味道,相當有時尚潮感,是很適合這對混血美女姊妹撐起的風格。

黑嘉嘉寫道:「謝謝妳,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顯然是對姊姊的真情告白,還有:「一家人不管離得多遠,都能用獨特的幽默與笑聲,讓對方恢復力量,成為彼此最強的後盾」,並在文末hashtag「#MoreThanLove #不是愛情更勝愛情」,滿滿親情放閃。

網友被電暈大讚:「好棒好閃的姊妹合照」、「完了,認不出來那個是黑嘉嘉了」、「我覺得這張有點JoJo」、「終於找到會幫姊姊化妝的彩妝師,姐姐明明就很美」、「我都要」、「我猜左邊的是白嘉嘉」、「這樣的感情真的會讓我很羨慕」、「彼此都是彼此的守護者!」、「姐妹花,美呆了」、「兩個都很酷!」、「姐妹情深」、「這一系列兩個人突然變得好像」、「這根本雙胞胎吧?」、「羨慕有姊姊QQ」,一天時間瞬破萬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