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高材生史嘉蕾,畢業前夕被天主教爸媽抓包在當AV女優,氣到跟她斷聯。(取材自scarlettjonesofficial IG)
法律系高材生史嘉蕾,畢業前夕被天主教爸媽抓包在當AV女優,氣到跟她斷聯。(取材自scarlettjonesofficial IG)

無論歐美、日本還是台灣,成人影視產業如今都相當盛行,但對於家裡有人下海拍謎片,多數家長還是不太能接受的,經常有女優因為被抓包在拍片而突然引退,有名英國法律系高材生史嘉蕾(Scarlett Jones),就因在畢業典禮前夕被爸媽抓包當AV女優,慘被家裡斷絕聯繫,直到知道她做這行賺了大錢,才又重新跟她聯絡。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五官精緻、身材火辣還有著一頭深金色秀髮的AV女優史嘉蕾,生長於相對開放的西方國家,但卻因為職業關係一度跟家裡鬧僵,原因是她的父母是虔誠的天主教徒,史嘉蕾自小就跟著爸媽上教堂,也非常虔誠,曾抱持著「婚前不發生性行為」的信念,沒想到長大後會踏入AV圈。

今年25歲的史嘉蕾,大學念的是法律系,是個高材生,她是大學期間受到同學的啟發,才決定投身AV圈,這個工作她沒讓家裡知道,本來做得很愉快,卻在畢業典禮前夕被家人發現她在拍謎片,身為天主教徒的爸媽氣到不行,不但沒出席她的畢業典禮,還跟她斷聯。

史嘉蕾表示,她沒有因為成為AV女優而荒廢學業,還是好好地畢業了,同時在拿到大學學歷後,轉當全職的AV女優,而她的父母非常不能諒解這件事,長達半年時間完全不跟她說話,「他們把我完全摒棄在他們的生活之外,真的是很瘋」,不過最扯的是,半年後當她的父母知道了女兒因為拍謎片賺了很多錢,「他們就又重新找回對我的興趣了」,這才又開始再有聯絡,讓史嘉蕾大傻眼。

史嘉蕾表示,她之所以念法律系,也是因為父母的期望,「他們想要有些部分受人尊重」,但史嘉蕾內心一直都知道自己不適合這塊,如今她拍謎片,還在OnlyFans平台經營個人帳號,每月可賺數千英鎊(約台幣十幾萬),而雖然父母跟她重新取得聯繫,不過她在當AV女優的事,在家裡仍是個禁忌話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