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與楊謹華哀悼明金成。(圖/中時資料照)
林依晨與楊謹華哀悼明金成。(圖/中時資料照)

導演明金成因心肌梗塞驟逝,令演藝圈好友們感到震驚,林依晨是明金成第1次當導演執導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2》的女主角,她對明金成的驟逝十分難過,表示自己徹夜難眠,她今早悲傷地說,「一直都很感謝明導在導《秘密花園2》時,自己已經壓力很大了,還不忘以幽默感或自嘲方式幫助年輕演員們放鬆,真的很懷念爽朗又不拘小節的他,更心疼他的妻小」。

楊謹華過年前還有跟明金成見面,當時老朋友相聚,分享了很多工作和生活的大小事。昨晚得知噩耗,她難過哭了許久,到今天都還在悲傷當中。她在臉書寫下:「昨晚知道你的離開,非常震驚、難過,整個人都空掉了。怎麼想也想不到⋯很心疼你、更心疼妻小,知道你一定一定很很不捨得離開,明導一路好走。

謝謝你在我們合作兩部戲時願意教導我,謝謝那天我們有相聚,開心聊天,隔幾天後你還貼心送給我祝福禮物。你的笑聲幽默風趣善良會一直放在我的心中。」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