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對雙胞胎兄妹感情很好,出門會牽手、摟腰,在家也會一起依偎在沙發上看電視。(示意圖/達志影像)
美國一對雙胞胎兄妹感情很好,出門會牽手、摟腰,在家也會一起依偎在沙發上看電視。(示意圖/達志影像)

兄弟姊妹習以為常的相處方式,在外人眼裡看來或許會有些奇怪,甚至難以接受。美國一名女子表示,她從小就習慣和自己的雙胞胎哥哥膩在一起,不但出門會牽手走路,還會一起依偎在沙發上看電視、「抱抱睡」在一起,女子的男友得知後完全沒辦法接受,覺得女子和哥哥的關係非常奇怪。

這名23歲女網友在《Reddit》上發文,表示自己和哥哥住在一起,兩人的關係非常好,不但外出時會牽手、摟腰,對方感到難過、在吐苦水時也會以擁抱作為安慰,平時在家看電視,兩人還會一起依偎在沙發上,有時不小心看電視看到睡著,會發現他們「抱抱睡」了一整個晚上,睡姿呈現她側睡、哥哥在身後抱著她。

女網友指出,由於父母從小就不在他們身邊,帶他們長大的長輩看見這些行為都沒有多說什麼,另外一個哥哥也不會覺得奇怪,然而當男友得知後,他的反應卻相當激動,認為他們的關係和互動很不正常,她只好帶著困惑詢問其他朋友的意見,但大家反應呈現兩極化,有些人覺得沒什麼,有些人卻覺得有點怪怪的。

文章發布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都認同女子男友的看法,紛紛留言:「太怪了吧!我不能接受」、「我不太懂你們的心態…」、「抱抱睡是有點太誇張了」、「真的有雙胞胎會這樣嗎?」;不過也有人能理解,認為從小父母就不在他們身邊,兩人曾是彼此的全部,因此現在才會習慣這樣陪伴對方。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