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女子和老闆開視訊會議時,透過鏡頭發現自己忘記把潤滑油收好。(示意圖/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女子和老闆開視訊會議時,透過鏡頭發現自己忘記把潤滑油收好。(示意圖/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許多國家都受到影響,改為居家上班和上課,但在視訊時卻經常鬧出笑話。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和老闆視訊開會時,突然發現自己忘記將私密用品收好,透過鏡頭看見身後放著一瓶紅色潤滑油,讓她瞬間感到坐立難安,只能強裝鎮定45分鐘,盡量不讓老闆察覺異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2歲女子妮基(Nicki Faulkner)在東倫敦哈克尼(Hackney)一間公司擔任人資,日前她坐在床上和老闆進行視訊會議,開始15分鐘後才驚覺,自己竟然忘記將昨天和男友纏綿使用的潤滑油收起來,鮮紅色的外包裝十分顯目,讓妮基頓時感到坐立難安,但為了不讓老闆察覺異狀,只能強裝鎮定繼續開會。

妮基透露,如果她當下突然轉身把瓶子收起來,反而更會引起老闆注意,所以她只能假裝自己也沒發現繼續開會,但其實心裡非常崩潰,她甚至覺得老闆其實早就注意到潤滑油的存在,只是不好意思,才沒有主動向她提起,一直到45分鐘後會議結束,她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事後妮基將這件事分享到網路上,朋友們都覺得十分有趣,她也指出,通常她都會把潤滑油收好,更懊悔表示,以後絕對不會在床上和任何人視訊,「下次我會去廚房開視訊會議,在床上永遠不是一個好主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