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寶儀與Lulu一起主持《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也許下虎年新希望。(公視提供)
曾寶儀與Lulu一起主持《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也許下虎年新希望。(公視提供)
《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邀請台語歌王許富凱當來賓。(公視提供)
《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邀請台語歌王許富凱當來賓。(公視提供)

公視旗艦音樂綜藝節目《音樂萬萬歲》系列,將於3月推出全新一季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由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聯手主持,邀請台語歌王許富凱當來賓,訪談時,Lulu跟許富凱爆料:「人生主持第1場尾牙被推,就是因為你(許富凱)!」讓許驚訝不已。

《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大年初三(2月3日)晚9時播出搶先看,邀請台語歌王許富凱帶來《拾歌》翻唱專輯的經典曲目,並專為節目演唱特別版歌曲。

Lulu重現當時主持情景,才一講完「大家歡迎許富凱!」,退下舞台,就有許多熱情的熟女粉絲爭相奔到舞台旁,用力將Lulu一把推開,曾寶儀開玩笑說:「原來愁恨就在當時結下!」許富凱說粉絲們真的很熱情!像每年去醫院義唱,都會被許多病患家屬熱情簇擁,險些招架不住,開玩笑說:「回去後,還有剛被拍完痰的感覺!」

在錄影之餘,曾寶儀與Lulu分別許下虎年最想完成的3件事,曾寶儀許下「想要不隔離的出國」、「希望新書不要難產」、「希望《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可以入圍金鐘獎」;已入圍8次金鐘獎的Lulu立馬接著許下「奪下金鐘獎」、「順順賺錢」、「學會斷捨離」,曾寶儀更直接幫Lulu加碼許願:「2022還完房債!」Lulu笑著點點頭,2位姐妹的好交情展露無遺。

Lulu說,感謝熱情粉絲、好友們歷年的鼓勵,在家裡已經排滿了不計其數、滿滿一大排用翻糖、刺繡做的金鐘獎座,希望今年能一舉奪下「係金ㄟ」金鐘獎座。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