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林賢珠擁有亮麗外表,過去曾因挑戰不穿內衣爆紅。(圖/翻攝自林賢珠IG)
主播林賢珠擁有亮麗外表,過去曾因挑戰不穿內衣爆紅。(圖/翻攝自林賢珠IG)

南韓MBC電視台主播林賢珠擁有亮麗外表,過去曾在直播節目中挑戰24小時不穿內衣爆紅,沒想到日前她卻透露自己差點經歷生死交關,目擊可怕的意外事件,她痛心表示幸好沒有人員傷亡,但看到痛哭失聲的餐廳老闆還是十分心疼,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林賢珠今(28日)發文透露,原本她正邊滑手機邊吃飯捲,沒想到在途中意外驚見一場怵目驚心的意外事件,當時她發現左側天花板有向下掉的趨勢,立刻心想「一個不小心就要被埋住了」,連忙先離開餐廳,沒想到下一秒餐廳天花板當場崩塌,還好現場沒有任何人受傷。

林賢珠也心疼地說:「看著老闆哭的模樣心裡真的很痛,比起別的餐廳更早開門營業,是非常勤快的店家,每次來的時候都很親切。」感嘆因為疫情影響,店家營業已經夠辛苦了,現在碰上天花板坍塌的意外,她也隨文附上一張照片,只見從店家大門看進去,整片天花板都蓋住店面,頭上管線外露,十分驚人。

事實上,林賢珠過去就曾因挑戰不穿內衣掀起討論度,當時她還因為擔心激凸,用雙手遮著胸前,但由於她的上衣是深色的,因此沒有出現尷尬情況,隨後也順利完成主持,當時的經驗也讓她深有感觸,「鼓起勇氣挑戰後,發現其實都沒什麼,我認為現時大眾的目光、思想需要改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