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之不只有專業新聞分析,她還擁有甜美臉孔和魔鬼身材,讓林佑之被受封為「辣妹主播」。(圖/取材自林佑之臉書)
林佑之不只有專業新聞分析,她還擁有甜美臉孔和魔鬼身材,讓林佑之被受封為「辣妹主播」。(圖/取材自林佑之臉書)

主播林佑之以專業新聞分析加上甜美臉孔和魔鬼身材,讓她入行不久就圈粉無數,林佑之還被網封為「辣妹主播」,但也因此成為酸民攻擊對象,林佑之昨(12日)就發文透露,她在元旦PO了一則吃午餐的限時動態,就遭網嗆:「妳為什麼筷子能拿得殘成這樣?有沒有家教啊?」失落的她因此陷入自我懷疑,而林佑之神隱12天後,她也有感而發說:「我閃過很多念頭,是不是我真的不得體?」

林佑之平時不吝嗇在網上分享大小事,不過林佑之昨卻在臉書透露,她在元旦時發了一篇吃午餐的限時動態,卻收到酸民留言:「妳為什麼筷子能拿得殘成這樣?有沒有家教啊?」原本收到這種謾罵訊息都直接忽視的林佑之,當下卻有了另一種想法:「不過這一天,我就是很想知道我為什麼被討厭?我想知道,為什麼素不相識就能有恨?」

林佑之嚴肅發文:「其實很想讓酸民知道,你花10幾秒打字的惡意,可能會讓一個人陷入10幾天的自我懷疑」,她也因此陷入自我懷疑:「我閃過很多念頭,是不是我真的不得體?是不是真的不要太做自己?」因此在社群消失12天、替自己的玻璃心療傷,直到林佑之看到Youtuber阿滴曾說:「我不覺得我需要討好所有的人」,林佑之才驚覺,生命實在太短了,實在沒有時間再拿來討厭自己。

心態慢慢開朗的林佑之,她也轉念說:「所以以後還是要繼續PO美照,儘管酸民覺得我在露奶,但哪個人PO照片不是PO自己覺得好看的,你總不會哪個部位難看秀哪邊?」而適逢2022新年,她也感性許願,希望自己變得更溫柔、堅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