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越南網友上傳影片,聲稱當地有公司舉辦尾牙餐會,團康活動尺度之大讓人咋舌。(圖/翻攝自影片)
有越南網友上傳影片,聲稱當地有公司舉辦尾牙餐會,團康活動尺度之大讓人咋舌。(圖/翻攝自影片)

越南一間公司日前舉辦尾牙,沒想到團康活動尺度之大讓人咋舌,畫面中可見,成群男同事咬著女同事胸前的葡萄,上演「禁忌餵食秀」,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譁然,痛批該公司「風氣淫蕩」十分低俗。

根據越南《青年報》報導,當地一間公司舉辦年終尾牙餐會,大尺度的團康遊戲,讓現場男男女女陷入瘋狂。根據網路上瘋傳的影片顯示,該間公司有多對男女員工面對面跪地,只見女方胸前掛上一串葡萄,而男方雙手被固定在身後,採「動口不動手」的方式,只用嘴巴將女方胸前的葡萄一顆一顆咬下後,再「嘴對嘴」餵給女方。遊戲進展到高潮時,更可看到有部分男性為了贏得勝利,用力將臉部埋在女同事胸口磨蹭,最後再將葡萄推進女方口中。

雖然尚不清楚這些男女是否為「社內情侶」,但大尺度的遊戲橋段仍引起網友譁然,眾人認為,這無疑是對女員工進行性騷擾,最令人震驚的是,影片中的員工似乎沒有覺得不妥,還玩得很開心,現場甚至還有未成年兒童在場觀看。

網友們紛紛留言痛批,「這群員工毫無羞恥心,就像是沒受過教育的人一樣玩樂,有夠墮落」、「這會害人離婚吧」、「太低俗了」;也有人認為疫情當前,這種大尺度的玩法根本是防疫破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