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達夏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圖/金卡達IG)
金卡達夏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圖/金卡達IG)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肯爺)與「俏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兩人於去年宣布離婚後也都各自有了新歡,日前肯爺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為金卡達曾做了一件事,就是成功阻止了前妻的性愛片段再度流出。

根據《香港01》報導,肯爺曾親自約金卡達夏的歌手舊愛Ray J見面,要求對方交出藏有兩人第2段性愛錄影帶的手提電腦,肯爺表示當時拿到影片交回給金卡達夏後:「她看到後哭了,你知道當她為甚麼會哭嗎?因為代表她過去多次被人利用,亦代表很多人不愛她,只視她為商品。」

肯爺雖成功阻上前妻的性愛片流出,但金卡達夏透過經紀人發聲明回應表示的確有一部手提電腦,但當中無任何性愛錄影帶,並指電腦內原本有影片及未曝光片段,但經檢查後,沒有發現任何曝光的性愛片。金卡達夏亦強調根本不存在第二段性愛片,事件已經過了20年,只希望向前看。

當年金卡達夏與當時的男友Ray J拍攝性愛影片,一開始她就強調不是自己拿出來賣錢,後來被證實是前男友拿出來賣,且在此之前就要推出《與卡達夏同行》節目,卻在節目前流出性愛影片而炒熱節目話題,此舉更讓金卡達夏聲名大噪,播出後金卡達夏被問到:「妳認為這節目如果沒有當初性愛影片推波助瀾,一開始會這麼成功嗎?」她很老實說:「現在回顧當年,答案也許是不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