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婆婆抱怨,自己對媳婦超貼心,媳婦竟因孫子跟她親近而吃醋爆怒。(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一名婆婆抱怨,自己對媳婦超貼心,媳婦竟因孫子跟她親近而吃醋爆怒。(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年輕人較擅長使用網路,因此經常見到媳婦上網抱怨婆婆,不過現在也有一名婆婆無奈上網抱怨,表示媳婦生了一胎,怕她累特別請保母帶週一至週六,還請人煮晚餐,而婆婆自己假日也會帶孫子,結果竟因孫子跟自己親近,惹媳婦吃醋生氣,讓這名婆婆深覺無奈。有網友看完,忍不住搞笑回:「請問還有其他兒子嗎?」。

「我是婆婆」,一名婆婆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媳婦生了一胎,為了怕媳婦累,身為婆婆的她,特別請保姆帶週一至週六,帶到現在孫子1歲半,還請了煮飯管家做晚餐,假日這名婆婆也陪孫子到戶外溜噠。怕媳婦適應不了跟婆婆住,也讓兒子、媳婦另外住,她自認是很美滿的家,豈料,媳婦竟因孫子跟阿嬤親近而吃醋,情緒暴怒,讓這名婆婆無奈發問:「我想問問有沒有人遇到類似的情況可以給我建議,我都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畢竟兒子的幸福比較重要。」。

網友看完「罕見」的婆婆發文,紛紛回應:「請問還有其他兒子嗎?」、「為什麼別人家的婆婆都比較好?」、「好棒的婆婆喔!」、「好羨慕有這樣明理的婆婆。」。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是不是還有什麼內情沒有說明,否則媳婦高興妳疼孫都來不及了,怎還會暴怒?」、「妳有找媳婦溝通過嗎?常理來說不會無故暴怒!」、「建議您如果真心希望兒子一家幸福美滿,就別加入太多您自以為的想法,也許您認為是好的,對媳婦來說是被控制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