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騰宏近日傳出在拍戲時發生意外,引發熱議。(圖/IG@tenghung_hsia)
夏騰宏近日傳出在拍戲時發生意外,引發熱議。(圖/IG@tenghung_hsia)

知名男演員夏騰宏近期以帥氣外表、自然演技在電視劇《火神的眼淚》中飾演「同安分隊」的「阿忠」一角獲得大眾矚目。而拍起戲來總是全心投入、敬業認真的他,近日卻傳出拍攝新戲時意外受傷,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嚇壞現場工作人員。

根據《CTWANT》的報導,夏騰宏近日接下新影集後便投入劇組開拍,但近日卻傳出他與同劇演員排戲時太過投入,竟不慎被車門的銳角撞到頭部,當下他只感覺到有些不對勁,還來不及發現自己受傷,就有工作人員看到他的頭部開始流血,而且傷口有點深;剛開始夏騰宏還不打算去醫院,眾人堅持下他才被緊急送往醫院包紮,所幸傷口沒有太大,給醫生縫了4針後便沒有大礙,敬業的他處理完傷口後還回到劇組繼續拍攝。

對此,夏騰宏的經紀人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的確在排戲時受傷」,並透露那場戲是拉扯戲,雙方都非常的投入就因此受傷了,當下他只覺得衝擊力道很大,但沒有很痛,因此沒有第一時間發現;前往醫院包紮完後他還自己用手,將縫線與結痂撕掉。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夏騰宏第一次受傷,出道多年的他憑著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出道後,陸續又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鏡子森林》、《國際橋牌社》、《期末考》等多部電視劇及電影中演出,其中演出電影《期末考》時,與吳宏修拍攝互相丟東西的衝突戲,導演要求兩人得真的出力猛砸,沒想到夏騰宏卻因此被鐵盒砸中頭部,造成他後腦勺流血,如今又因為拍片受傷,也讓粉絲們擔心不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