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界美女賴慧珊在職業撞壇人稱「小彗星」。(圖/截取自賴慧珊臉書)
撞球界美女賴慧珊在職業撞壇人稱「小彗星」。(圖/截取自賴慧珊臉書)

撞球界美女賴慧珊在職業撞壇人稱「小彗星」,曾在2010年廣州亞運斯諾克項目奪下1銀1銅佳績,2014年「封桿」後在板橋開起飛鏢店,但撞球還是她一生離不開的最愛。賴慧珊前(21)日到蘆洲好友新開的撞球館「敲桿」,館裡貼起她昔年模樣的巨幅海報讓她很害羞,網友更驚訝發現她「完全沒變!」,已是人妻人母的小慧星以完美狀態亮相,差點以為撞壇最美的一顆星「要復出了」。

賴慧珊曾是職業撞壇最美的「小彗星」,前(21)日她來到蘆洲集賢路新開的撞球館,應好友之邀來開幕喜慶活動亮相「敲桿」,撞球館裡用整面牆貼起她的巨幅海報,只見她跟照片中剪一樣的髮型,有點類似電影《第五元素》中蜜拉喬娃維琪的造型,並穿上淺色毛衫與貼身黑皮褲,重新出現在撞球場與大家見面。

賴慧珊寫道:「看到這張大照片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終於跟它合照了,好害羞喔。照片是2014年引退的最後一場賽事,對我來說意義好重大,謝謝球場的老闆喜歡,球場空氣超好環境好美喔,都忍不住想穿上禮服了」,一番感動心得讓粉絲不禁猜測,撞壇「小彗星」是否還會復出?

網友被她的亮麗登場驚艷到大讚:「也太美」、「怎麼都沒變,凍齡了」、「沒什麼改變,一樣的漂亮,一樣的瘦」、「我都想買球桿回來打球了」、「好漂釀」、「我好懷念以前在34c每天都看到妳和林沅君姊姊的時候」、「球技與美貌兼具的台灣撞球之光」、「女神風采」、「妳都沒變ㄟ一樣美美噠」、「小彗星何時復出啦!」、「現在一樣好美耶!」、「姐還是很有魅力」、「最美的小彗星」,為她的凍齡所著迷。

賴慧珊曾在2010年廣州亞運斯諾克奪下1銀、1銅,國內也獲得無數榮耀;她於2014年安麗盃正式宣布告別球壇,並開始學習做生意,在板橋開了一間飛鏢店,展開與過去大不相同的人生。至於有沒有考慮再度回到撞壇?只能說如此美麗的賴慧珊仍擁有無限可能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