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心甯談及14歲女兒(右圖右)何時可談戀愛的問題,表示年齡不設限,會永遠當女兒的靠山。(取材自La la 蘇心甯臉書)
蘇心甯談及14歲女兒(右圖右)何時可談戀愛的問題,表示年齡不設限,會永遠當女兒的靠山。(取材自La la 蘇心甯臉書)

模特兒出身、有著亮麗外型的女星「Lala」蘇心甯,因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走紅,是知名的「國光女神」,但她人美命不美,感情路屢經波折,不但總遇到渣男,即使結了婚也破局收場,離婚後她帶著女兒萌萌一起生活,工作順利,母女相依的日子過得算開心,近日她開放粉絲提問,吐露對感情與再婚還有期待,也聊到女兒未來談戀愛的問題。

今年6月已滿40歲的蘇心甯,仍抱持美麗臉蛋與火辣身材,很難想像她的女兒都已經是少女了,昨天(1/21)Lala開放粉絲提問,抽了22題出來回答,其中很多問題是關於她的感情觀及親子生活,她被問到是否會想再生一個?Lala表示:「我女兒已經很大14歲,我也熬到快要畢業了」,所以沒這個打算,至於是否想再談戀愛、再婚,她則表示有考慮,但「找不到啊」,現在也沒有暗戀對象,且感情這種事也不是說有就能擁有,「(再婚)這又不是我能決定的,要先有對的人出現啊」。

至於擇偶條件,要找年長男士或是年下男?蘇心甯則說其實年紀比她大還是比她小,她覺得一點都不重要,但會希望對方「包容度要大」,其他還希望對方脾氣好、能逗她開心,事業也得比她更有上進心,「有聰明的頭腦讓我崇拜,可以亦師亦友的相處著,有相同的三觀和家庭觀」。

也有人好奇她身為母親的觀念,畢竟Lala的女兒萌萌也已經14歲了,因此被問是否有規定女兒幾歲才能談戀愛?她是覺得,親子關係限制越多就越疏離,所以覺得孩子幾歲談戀愛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要教給她正確的感情觀,而孩子聽不聽得進去,蘇心甯不會強求,「畢竟我們都在愛裡跌跌撞撞長大,但我能保證的就是當女兒的靠山」,一番話相當感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