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華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林心如、霍建華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模範夫妻檔林心如和霍建華小倆口在2016年步入禮堂,小倆口接著在隔年喜迎女兒「乖乖」(Amelia),幸福升格為一家三口,而日前乖乖過5歲生日時,「霍心」夫妻就豪砸5萬包下親子餐廳,為女兒慶生,而林心如、霍建華寵女兒不只如此,夫妻的愛車還以乖乖的生日當作車牌號碼,從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兩人相當寶貝獨生女。

霍建華、林心如雖然對婚姻生活低調,不過兩人私底下相當寵愛女兒,根據《鏡週刊》報導,霍建華、林心如日前就被直擊,在近日包下一間親子餐廳為乖乖慶祝5歲生日,小倆口不只豪砸5萬包場,還有哥哥與姐姐帶動唱跳、表演魔術,氣氛溫馨又熱鬧。

在生日會途中,林心如也被拍到,她露出慈母微笑和耐性,蹲下身子哄女兒,儘管第一時間乖乖仍小鬧脾氣,但林心如仍耐心安撫,乖乖這才收起脾氣,而林心如寵女不只如此,在生日派對結束後,林心如先請保母和司機護送女兒回家,林心如望著乖乖,她的手也狂比小愛心,看得出她相當寵愛女兒,而女兒生日也讓林心如日前在臉書感性標記:「#當小孩真好 #希望寶貝健康快樂長大 #媽咪真的很愛妳」。

同時,林心如與霍建華讓獨生女兒「富著養」,就連夫妻倆的愛車,也是以女兒生日作為車牌號碼,從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兩人相當寶貝獨生女。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