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達爾珍娜是名媛金卡達夏同母異父的妹妹,同時是知名維密天使。(圖/達志提供)
坎達爾珍娜是名媛金卡達夏同母異父的妹妹,同時是知名維密天使。(圖/達志提供)

模特兒兼主持人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年僅26歲已聞名國際,也因傑出的外型優勢,成了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御用模特兒,她也樂於在社群分享敢穿敢露的辣照,成為青少年崇拜的對象,是在IG擁有破2億追蹤數的超級女神,而坎達爾今天在IG釋出的最新照片,再度凸顯她的大膽精神,裸身穿毛靴玩雪,讓網友看了不禁傻眼笑出來。

坎達爾珍娜的出身註定了她必定成名,她是名媛金卡達夏同母異父的妹妹,早早就因跟家人們一同現身人氣實境秀《與卡達夏姊妹同行》而打開知名度,且坎達爾外型得天獨厚,精緻的臉蛋配上不科學的火辣身材,一雙腿長得不可思議,她因此往模特兒圈發展,成了維密天使後更是走紅,年紀輕輕就擠身超模之列。

事業有成的坎達爾,趁著深冬雪季抽空到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滑雪聖地鎮亞斯本度假,在白茫茫的浪漫大雪中,她當然把握機會打卡拍照,只是上一次po照還是時尚的厚重冬裝,坎達爾今天再次更新3張照片,卻是脫個精光,深怕包太緊沒人認出她一樣。

坎達爾在深冬大雪中拍下辣照,只見她脫得只剩下短小的黑色比基尼,近乎裸體,腳上則踩著知名品牌的超厚實皮靴,跟上身形成強烈對比,坎達爾笑稱:「溫霍夫(勵志演說家兼極限運動員)說要冰浴」,而這系列衝突美的辣照,不到半天已有破800萬人按讚,網友們則笑稱超模在驗證古人說的真理:「腳暖了,身體就不冷了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