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父親誤把緊身褲認成豆腐皮,放進冰箱冷凍,直到隔天煮火鍋時才發現。(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父親誤把緊身褲認成豆腐皮,放進冰箱冷凍,直到隔天煮火鍋時才發現。(示意圖/達志影像)

緊身褲、豆腐皮傻傻分不清楚!大陸一名女子日前買了一袋豆腐皮和一件緊身褲,並將它們放在一起,然而她的父親沒看清楚,就將東西全放進冰箱裡冰,一直到隔天全家人要吃火鍋,打開冰箱拿食材的時候才發現,父女倆立刻大笑出聲,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陸媒報導,河南安陽一名女子前陣子買了一袋豆腐皮和一件淺咖啡色的緊身褲,並將它們裝在同一個塑膠袋內,放在自家的桌子上,沒想到女子父親將緊身褲誤認成豆腐皮,沒仔細看就直接將整個塑膠袋放進冰箱內冰。直到第二天,女子一家要煮火鍋,她打開冰箱一看,才發現自己新買的緊身褲竟在裡面,讓她感到哭笑不得。

女子事後也將這件事情拍成影片PO上網,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緊身褲和豆腐皮都裝在一個紅色的塑膠袋內,旁邊還有袋裝的蔬菜、麵條等食材,女子透露她和爸爸當時一察覺不對勁,都立刻大笑出來,不過緊身褲沒有因此損壞,還是可以正常穿著。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覺得相當有趣,紛紛笑說:「這東西隔著袋子看確實很像啊」、「只能說是一模一樣」、「真的好像」、「你爸想讓你做一個『冷褲』的人」、「爸爸年紀大了,眼花」;除此之外,也有內行網友指出,將新買的緊身褲放進冰箱冰,就比較不容易起纖維,能夠延長褲子的穿著次數,是個保養妙方。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