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弟弟在再洗車廠上班,月薪不到4萬元,卻被女友慫恿買下一台賓士,如今連車貸都還不完,只能投靠父母協助。(示意圖/Shutterstock)
原PO弟弟在再洗車廠上班,月薪不到4萬元,卻被女友慫恿買下一台賓士,如今連車貸都還不完,只能投靠父母協助。(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男網友上網發文痛罵弟弟,原因是弟弟月薪不到4萬元,卻被愛慕虛榮的女友慫恿,買下一台賓士C300車款,如今車貸有2期還未繳交,再延一期車子就會被拖走,不料弟弟不想辦法解決問題,反而要求爸媽幫忙還車貸,讓原PO氣憤直呼,「家裡房貸還有好幾期要繳,誰有能力幫你」。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弟弟在洗車場上班,一個月薪資不到4萬元,結果去年8月被女友慫恿買下一台賓士C300車款,頭期款還是向公司老闆借的,說會從每個月的薪水裡扣,此外每月要還車貸2萬1000元。

原PO納悶,弟弟每個月薪水扣掉頭期款及車貸的費用,等於一個月只剩不到3000元的生活費,擔心弟弟無法生活,不過對方毫不在意,認為平常都是吃家裡住家裡,也不會花上什麼錢。

然而弟弟的女友愛慕虛榮,不僅要弟弟開車載她四處遊玩、出門吃飯非高級餐廳不可,還要求弟弟聖誕節前要送她名牌包,否則會被朋友看笑話,讓他十分無奈,「前前後後弟弟不但跟我借了快5萬元,連信用卡都刷爆了」。

如今弟弟的車貸有2期還不出來,再延一期車子就要被拖走,結果弟弟不想辦法解決問題,反而要求爸媽幫忙還車貸,否則車子被拖走後女友就會和他分手,讓原PO氣憤直呼,「但我們家也不是什麼富裕人家,房貸都還有好幾期要繳,誰有能力幫忙?」

原PO弟弟和他女友的誇張行徑,讓不少網友傻眼直呼,「拜金女配奇葩男」、「又是一個開C300,結果加油加300元的腫臉咖」、「你弟應該很年輕,沒社會經驗缺乏判斷能力」、「別著急沒事的,等車子繳不起被拖走,那個拜金女就自然走了」,也有網友提醒,「要小心他去找別人借,尤其是地下錢莊那種,最近家裡的東西都要看緊一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