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洗衣機酷似玩具但真的能清潔粉撲。(圖/翻攝自微博)
迷你洗衣機酷似玩具但真的能清潔粉撲。(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們的化妝品眾多,上妝用的美妝用具更是一把抓,因此清潔上妝用具常常是一大工程,而在最近流行的迷你電器當中,除了有桌上型煮飯器、一人烤肉爐外,更是推出了迷你洗衣機,此款「復古紅白風迷你洗衣機」是專門為清潔粉撲和美妝蛋所用,外型上除了與一般洗衣機相似,就連機型也用心的分為滾筒式和直立式,超可愛的偽玩具真機器讓人每天都想洗粉撲!

滾筒式迷你洗衣機。(圖/翻攝自微博)
滾筒式迷你洗衣機。(圖/翻攝自微博)

此台「滾筒式迷你洗衣機」在機身上大面積選用紅白色系,而按鍵和操作平台的底色則以深藍色和淡黃色來凸顯,整體外形方方圓圓看起來復古又可愛,除了童趣感十足又讓人少女心爆發外,它的清潔力也是相當好的,使用的方法也跟一般洗衣機差不多,將美妝蛋和粉撲丟進迷你洗衣機中,並在上方倒入卸妝水或是專門清洗粉撲海綿的清洗劑,將開關開啟後洗衣機就會開始轉動清潔,整個清洗過程結束後再將髒水以右側的排水管排至洗水台就可以了。

直立式迷你洗衣機。(圖/翻攝自微博)
直立式迷你洗衣機。(圖/翻攝自微博)

用迷你洗衣機清洗過後的美妝蛋及粉撲會變得超乾淨,後續再將美妝蛋和粉撲晾乾就可以繼續拿來上妝啦!最後提醒大家上妝用具需要定期清潔才不會有餘粉殘留在上面,長期以殘留化妝品的用具進行上妝,除了會造成皮膚的損害外也會折損美妝用具的壽命,因此不管是手洗或是以迷你洗衣機清洗,清潔用具都是化妝必不可缺的步驟之一。